大量電子郵件發送紀錄檢視教學

出自KMU Wiki

(修訂版本間差異)
跳轉到: 導航, 搜索
在2020年7月10日 (五) 09:11所做的修訂版本 (編輯)
Ykk (對話 | 貢獻)

←上一個
在2020年7月10日 (五) 09:20所做的修訂版本 (編輯) (撤銷)
Ykk (對話 | 貢獻)

下一個→
第8行: 第8行:
:::[[Image:postman_03.png]] :::[[Image:postman_03.png]]
::<font color="red">註:此紀錄僅限「校內」。 無法從「校外」檢視發送紀錄! 請特別注意!</font> ::<font color="red">註:此紀錄僅限「校內」。 無法從「校外」檢視發送紀錄! 請特別注意!</font>
 +<br/><br/>
 +::4.可以點選<font color="red">自己所發之大量信件通知所在的群組</font>來檢視相關紀錄。
 +:::[[Image:postman_04.png]]
 +
 +
 +
 +
 +
[[Category:資訊處]] [[Category:圖書資訊處]] [[Category:資訊服務]] [[Category:資訊處]] [[Category:圖書資訊處]] [[Category:資訊服務]]

在2020年7月10日 (五) 09:20所做的修訂版本

1.首先請至圖資處網站 https://olis.kmu.edu.tw/index.php/zh-TW/,點選左側選單的「資訊服務」
Image:postman_01.png



2.右側的滑動選單,點選「電子郵件服務」,再點選「大量郵件通知」
Image:postman_02.png



3.請點選上方目錄的「檢視發送紀錄(僅限校內)」,或者直接點選連結,可直接到以下畫面。
Image:postman_03.png
註:此紀錄僅限「校內」。 無法從「校外」檢視發送紀錄! 請特別注意!



4.可以點選自己所發之大量信件通知所在的群組來檢視相關紀錄。
Image:postman_0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