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美-野柳地質公園

出自KMU Wiki

(修訂版本間差異)
跳轉到: 導航, 搜索

Bcc (對話 | 貢獻)
(新頁面: 台灣之美---野柳地質公園 *99023032 謝丞智 *100023036 李菡勻 *100023054 陳咨穎 《交通資訊》 一.大眾運輸 #淡水客運(在淡水捷運站前搭車→往基...)
下一個→

在2012年7月5日 (四) 08:30所做的修訂版本

台灣之美---野柳地質公園

  • 99023032 謝丞智
  • 100023036 李菡勻
  • 100023054 陳咨穎

《交通資訊》 一.大眾運輸

  1. 淡水客運(在淡水捷運站前搭車→往基隆,在野柳站下車) 約每30分鐘一班車。
  2. 國光客運(台北西站搭車→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,路經忠孝東路、聯合報→ 在野柳站下車)約每20分鐘一班車。
  3. 基隆客運(基隆火車站旁搭車→往金山,在野柳站下車) 約每15分鐘一班車。
  • 註1:在野柳站下車後,便可看到明顯的指標,並請步行約十分鐘前往野柳地質公園。步行途中,會經過保安宮及野柳國小,野柳地質公園即位於野柳國小的隔壁。
  • 註2:國光客運由台北西站發車後,會繞台北市區蠻長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