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訂閱仍收到信-原理解說

出自KMU Wiki

(修訂版本間差異)
跳轉到: 導航, 搜索
在2020年6月12日 (五) 14:52所做的修訂版本 (編輯)
Ykk (對話 | 貢獻)

←上一個
在2020年6月12日 (五) 15:12所做的修訂版本 (編輯) (撤銷)
Ykk (對話 | 貢獻)

下一個→
第6行: 第6行:
<br/> <br/>
::4.但為什麼<font color="red">自己申請取消訂閱後,仍會收到由大量群組寄來的信件呢</font>? ::4.但為什麼<font color="red">自己申請取消訂閱後,仍會收到由大量群組寄來的信件呢</font>?
- +<br/>
 +==情況1:因業務需要,處在多個群組當中==
 +::5.請見下圖說明:

在2020年6月12日 (五) 15:12所做的修訂版本

1.本校的大量郵件(同樣一封信發給學生、老師、職員工、校友等等),目前是採取MailMan的系統機制。


2.可以寄發信件給在「群組」當中的「訂閱用戶」


3.而若要取消收到大量郵件,當然就是在特定群組中,取消自己EMail信箱之訂閱


4.但為什麼自己申請取消訂閱後,仍會收到由大量群組寄來的信件呢


情況1:因業務需要,處在多個群組當中

5.請見下圖說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