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青年壯遊點-部落客瘋體驗」

出自KMU Wiki

在2010年1月25日 (一) 06:58由A11201625 (對話 | 貢獻)所做的修訂版本
(差異) ←上一修訂 | 當前修訂 (差異) | 下一修訂→ (差異)
跳轉到: 導航, 搜索

﹝本新聞來自於:青輔會  發佈於:2010-01-21﹞ 一、募集目的:


透過部落客親身體驗青年壯遊點活動後,於個人部落格上發表文章,藉由文字的力量,將心中感動傳達給青年們,藉此鼓勵其一同參與青年壯遊點活動。 二、募集對象:


年齡為15-30歲(即民國69年1月1日至民國84年 12月31日間出生)之間的熱血青年,並長期經營個人專屬部落格,具備人氣與號召力。 三、體驗時間及方式:

(一)體驗時間自99年2月4日起至99年3月31日止(依據各青年壯遊點公告之梯次時間為準)。


(二)配合青年壯遊點活動規定,在完成青年壯遊點體驗後,於自己的部落格發表至少一篇相關文章(1,200字以上)並附5張以上圖片(須附上圖說),及140字摘要,且同意無償授權本會為業務推動之使用。 四、申請方式:

(一)文件及程序:完整填寫附件報名表格資料,於募集期間E- mail至活動專屬信箱:nyc@cwgv.com.tw。

(二)收件時間:自99年1月21日起至99年1月31日。

五、評選作業:

(一)評選小組:由本會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選小組,負責評選作業。

(二)評選標準:個人部落格平均流量及經營內容是否呼應青年壯遊台灣精神。

(三)名單公布:

1.& nbsp;預計入選7名部落客,並預定於99年 2月3日公布。

2.& nbsp;於青輔會網站、青年壯遊點網頁公布名單外,並以電話、郵件通知。

六、其他應注意事項:

(一)入選者須先自行支付活動款項,待上傳文章後再請款。 (二)體驗者須在部落格放上青年壯遊貼紙。

(三)體驗後的文章及照片內容需為原創作品,並同意無償授權本會業務推動之使用,如發現有抄襲他人著作之嫌,需追回活動費用,並應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
七、聯絡人:

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陳怡靜小姐 電話:02-25173688#812 電子信箱:nyc@cwgv.com.tw


更多訊息~http://tour.youthtravel.tw/grandtour/31.php?id=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