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:DSC00782.JPG

出自KMU Wiki

跳轉到: 導航, 搜索

照片說明:小密室內的合影一(左起:書華、政勳、婉婷、怡芸、凱婷) 由於討論的主題與國考內容相關,討論的時後需要查詢大量的書籍,因此最後決定在其中一個同學的宿舍,有原文書、共筆、網路,以方便大家快速獲得資訊,當然,還有大家滿滿的求知心。

檔案歷史

說明: (當前) = 這是當前檔案,(刪除) = 刪除此舊版本, (恢復 = 恢復到此舊版本。
點擊日期檢視當天上載的檔案

  • (刪除) (當前) 2009年4月28日 (二) 00:02 . . 96000035 (對話 | 貢獻) . . 2048×1536 (657,097位元組) (照片說明:小密室內的合影一(左起:書華、政勳、婉婷、怡芸、凱婷) 由於討論的主題與國考內容相關,討論的時後需要查詢大量的書籍,因此最後決定在其中一個同學的宿舍,有原文書、)

沒有頁面連接到本檔案。